新北龍眼水果批發市場推薦一站購-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

翡翠綠提供最新鮮、最美味的水果。在我們的店鋪,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

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 綠色、健康、新鮮

🍀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健康💪、新鮮的水果。我們堅信,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因此,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無添加🚫的水果,嚴格把控品質🔬,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

我們了解到,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傳達給消費者👨‍👩‍👧‍👦。

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的挑選🔍。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和當地產區🏞️精心選擇的。

無論是春天🌸的草莓🍓,夏天☀️的芒果🥭,還是秋天🍁的蘋果🍎和冬天❄️的柑橘🍊,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而且營養豐富🌟。

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翡翠綠職人的把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每一顆水果🍎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的嚴格審查🔍,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我們有兩大關卡🚧,沒有任何一顆水果🍐能輕易通過。

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細微的碰傷🔎或色澤落差🌈,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

只有最完美👌、最新鮮🍋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的尊重,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

第二道關卡🚧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我們的職人👨‍🌾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的水果,果型都足夠完美👌,熟程度也恰到好處👍。

無論是送禮🎉或自用🏠,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都是值得的。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我們的兩道關卡🚧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

我們相信,只有最好的水果🍎,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

因此,選擇翡翠綠🍏,就是選擇新鮮🍋、健康💪,並充滿愛💖的水果。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

水果批發商A

水果批發商B

水果種類

多樣化,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

基本種類

基本種類+部分當地特色水果

保鮮程度

極新鮮,直接來自優質農場

中等新鮮

新鮮度有時不一

價格比較

中高價位,品質保證

低價位,品質一般

中價位,品質不一

客服態度

專業且友善

一般服務

專業但疏離

寄貨速度

快速且準時

普通速度

普通速度

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

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新鮮美味」、「品種豐富,並對我們「親切的服務」和「專業的水果知識」給予高度評價。這些正面

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

我們深信,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

 

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reshfruit0630/

LINE: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是您尋找新鮮、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他們以專業的眼光,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這裡的每一顆水果,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都是最新鮮、最優質的。林口金棗進口水果大盤商推薦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臺北嘉寶果送禮禮盒推薦

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平溪文旦水果禮盒推薦

村子四周都是溝渠魚塘,我從小就喜歡釣魚捉蝦,是村中孩子們公認的“釣魚大王”,我釣到的塘虱魚、斑魚、黃鱔,都會養起來,除了留下自家食用之外,其余的我拿到安鋪街市去賣換錢,父親說這樣還可以鍛煉我做買賣、做交易的本領。 又一個周六回到家,急忙吃過番薯粥晚餐,天就黑了。別家的孩子結伴去玩,但我得像往常一樣,到田垌去收蝦籠,為家里添點菜,也能幫補點家用。 那時夜里照明,還沒有手電筒,我就提著家里那盞塔形煤油燈出門。說起這塔形煤油燈,在當時可算是“高科技”產品,它是用木塊鑲玻璃做成的,但工藝考究特別,不怕風吹雨淋,成了家人愛惜的“寶貝”。 從家里到放置蝦籠的小河溝,大約三里路,要穿過綠草叢生的小村道,蹚過一段淺水溝,再走過一個亂葬崗,在兩道堤基的墳塋之間有一條小河溝,那便是父親放置蝦籠的地方。路途雖不算遠,但要經過一座亂葬崗,村里的孩子一般都不敢經過。我自小就膽大,又要幫助家里干活,也就不去計較太多,每次都是一個人去。 那條小河溝約有三米來寬,我們用竹片織成箔,分成兩大塊,八字型斜插向水溝中央,用固定在水底的竹樁夾住,形成一扇小門,小門處緊接著放置一只高出水面的蝦籠,蝦籠門洞設計奇特巧妙,魚蝦順著水流一經竄入籠內,就再出不來。待一天下來,魚蝦積聚多了,我們就可以去起籠收獲了。這便是我今晚要去做的事情。 平時,河溝水深至半腰,但清晨下過一場大雨,溝水上漲,下到水溝中間起蝦籠時,水位已漫到胸口。我便把油燈掛到溝邊的一根木樁上,空出雙手去提起沉甸甸的蝦籠,再慢慢把蝦籠移向溝邊,待蝦籠底拉離水面時,便看到很多“秧地蝦”、鯽魚、黃鱔、扁蟹等在蠕動著,大約有五六斤河鮮,我一時高興極了。 就在此刻,笨重的蝦籠猝然晃動一下,刮倒了溝邊的木樁,掛著的油燈“啪”地脫落,我連忙伸手去接,沒想到一個趔趄,油燈沒接住,蝦籠也隨手跌翻到溝里去了,籠里的魚蝦泡湯了,油燈也被水流走了。稍頃,我才轉過神來,連衣服也來不及脫,就連忙撲進溝里,我得把油燈撈回來,我那時緊張的是那盞全家人都愛惜的寶貝煤油燈,我想魚蝦沒了都不要緊,但那盞燈是不能丟的! 只能趁著朦朧的夜色,我順著水流,一直往下游摸下去,也不知過了多久,摸過了多長的一段水溝,我又累又急又懊惱,看看實在找不著了,才失望地從溝里爬上來。 回到家里時,這時已是深夜,弟妹們早已睡覺了,只有母親還守在大廳里,焦急地等待我。她見我比平時晚了這么多還沒回來,肯定是急壞了。看到我一身濕淋淋的樣子,她正要發問,我便立即流著眼淚坦白說:“燈掉進水溝了,我摸了很遠地方,也沒找到。” “哦,我還以為出什么事了呢!”母親緊緊把我抱住,用手抹去我臉上的淚水,然后拿過毛巾,擦干我頭發,又拿出一件干衣給我換上。我這才發覺母親的眼里全是淚水,只聽她哽咽著說:“呶呀,油燈丟就丟了,這黑燈瞎火的,還這么找,爸媽都擔心死了!” 躺下床來,我還不甘心,想著家里就這么一盞寶貝油燈,不能就這么丟了,明早我還得去找,所以一夜翻來覆去沒睡好。 第二天一早爬起床,我就急著出門,母親見我這么執著,可能也不放心,就跟著我走出來。我們一起來到放蝦籠的地方,這時,看到蝦籠已被昨夜的急流沖歪,我便下水把蝦籠扶正,對著竹箔門用麻繩拴緊。然后,我正欲脫去衣服,準備重新再找一遍油燈時,卻被旁邊的母親阻止了,她提醒我說:“我們到溝尾那頭看看吧,那是木殼油燈,可能沖遠了。” 我們便沿著小河溝往下游找去,估摸著走了三里多路,已到了鄰村石仔墩北側的水溝尾段,這時,竟然遠遠就見到一只淡黃色的物件,靜靜地躺在溝壁旁,沒錯,那就是我丟失的“寶貝”! 我和母親都一下子高興起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互加好友卻保持沉默 點贊很多,朋友很少 假意很多,真情很少 這就是朋友圈的現狀 內心越空虛的人越虛榮 越虛榮的人越渴望被點贊 以點贊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 點贊之交怎能算得上朋友 很多的點贊都是虛情假意 總想把歡呼聲攥在手里 希望自己是人群的焦點 希望自己是社交的中心 點贊當成社交成功度的標準 用別人的點贊填補內心的空缺 回到現實才發現一切毫無意義 有的人點贊看人下菜碟 領導或客戶一句無聊的嘆息 秒贊的人總是爭先恐后 點贊從來只看人不看內容 不明白朋友相交貴在用心 若以利相交,利盡則人散 若以權相交,權失則人棄 瘋狂點贊顯得你別有用心 朋友圈可見三天的人 不會認真欣賞你的好 不會和你真心做朋友 朋友圈里很多的“朋友” 都是沒有意義的朋友 但他們刷屏式的動態 整日霸占著我們的空間 真正朋友的信息卻被淹沒 交朋友不看數量看質量 與其周旋于虛假的熱鬧 不如深耕真摯的友誼 把沒有意義的統統刪除 只有撥開色彩繁雜的煙霧 我們才會找到真正的友誼 朋友無需依靠點贊來維系 愿你做一個素簡的人 豐盈和富足自己的內心 一生最值得擁有的朋友 不貪多,三五知己足矣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芒種節過后,已經灑酒餞行花神,是不是山上就再也見不到花的影子了?我抱著這樣的疑惑,在山上也就特別關心與花有關的植物。可是,在大山上,你完全不必擁有這種憂慮,因為每年、每季節、每月、每天,山上都會有各類植物開花,只是有的花開得旺盛,你觸眼便能親見,而有的花,細細的,開在隱蔽之處,你不仔細瞧,根本覓不到它們的身影。 山上的花品種太多太多,但開得最鋪張,最燦爛,最招搖的,卻只有一種花——芭茅花,它是花的品種中最賤的,只需給點陽光便會燦爛。只要有土,有種子,它就能生根發芽,長莖開花,不管是巖石縫中,田坎上,還是高山遠林中,它們都能旁逸而出,身姿秀麗地在這個世間存活。特別是當它們一開花,種子成熟后被風一吹,第二年的長勢,就更為洶涌了。 小暑這天,我從后山上黑麋峰,山道的兩旁就開滿了米白色的芭茅花,這是它們開得最為興旺的時候。上個節氣來時,它們還很羞澀地紫紅著臉,被雨水打得低頭伏腰,在大山上,一律呈倒伏狀態,可今天,它們卻是昂首挺胸的,白發沖冠的樣子存立于世。從下水庫一直到上水庫,凡是沒有樹木的地方就都被芭茅侵襲了,它們肆無忌憚地鉆著大山的空子,在每一個適合它們冒尖的地方出頭。 如今,在瀟湘天池右邊的石壁上,曾經的三葉黃花已謝了,留下一小叢一小叢的三葉黃緊貼著巖壁茂盛著,它們是多肉植物,綠葉子尖尖的,很小很肉實很透亮,緊繃繃的,像要瀝出青色的水來。而石壁附近,凡是有土壤的地方,都開滿了芭茅花。我沿著石梯爬上去,又攀爬了一截長長的石壁,終于獨立于這絕壁之上時,像進入了一個曠世之野,天與地之間,只有我與芭茅花了。 這些巖石與巖石相接縫處,只要有一小塊土壤,它們便從這里冒出一大片桿子來,桿子朝四方散開,它們比我還高,桿子的頂上,一枝白毛驕傲地挺立在天空中,我在其中,必須仰視才能看到它們的花,或者,彎下它們的身子,才能觸摸到它們毛茸茸的發絲。而我的前方,卻是如此闊大的湖水,它盛載著青山的倒影,盛載著芭茅花的倒影,它靜靜的隨風晃動著自己的身子,讓漣漪一圈圈在湖面上散去,像散去一天的時光,散去時光中的雜念,讓人的心沉下來,靜靜地享受這片刻的山野清風,這闊大靜寂。 我們在瀟湘天池邊向上看巖壁時,就像上面扎滿了小女孩的短發小辮子,一叢叢,一束束,向天上飛。在瀟湘天池的另一個拐角處,有一座小山包,這座小山上鋪天蓋地的全長滿了芭茅花,綠色的長葉子與花摻和在一起,像一個孩子少年白頭,白發與青絲相交雜著。 我忽然想起上次在一個村民家里時,他們的屋頂不正是用圓實的芭茅草蓋的么!那些芭茅桿子被扎得緊密緊密的,一層層地鋪在屋頂上,在時光的熏染下,它們金黃的桿子早已成為了醬黑色,特別是廚房灶火上的屋頂,已被煙熏得黑亮黑亮的。羅告訴我,原來山里沒大路,運瓦進山很費力,他們只能就地取材,砍了芭茅桿子鋪屋頂,其實這芭茅草蓋的頂呀,冬暖夏涼,在這屋頂下舒坦著呢!只是這桿子不經雨水漚,過幾年就得重新換。村人嫌麻煩,后來就都換為煙瓦了,如今這山里,也就僅幾戶人家還蓋著這芭茅草呢! 我還在天池邊徘徊欣賞著滿世界的芭茅花與湖水呢!羅就在邊上沖我喊了,走哦!去我園子里摘些菜給你。前幾天的雨將園子淋透,現在的菜葉子上還滾著水珠,圓圓的紫蘇葉上,毛茸茸的粉刺藏在水珠里,南瓜彎著身子掛在田墈邊,而田墈上,卻簇擁著一大片芭茅花,這些瓜果蔬菜,像舞臺上的孩子,而芭茅花則如同他們身后的特制的背景,有光速的流動,有風吹而動變幻的光影,有人物置于其中的妝點。 我捧著一只南瓜,翻過一座小山,再越過幾條田墈,在壽字石、壽泉的附近,居然又見到了大山中最脫俗的花,這些花大朵大朵的從蓮葉間冒出來,它們的臉子被粉撲撲得粉嫩嫩的,還有一些微紅的細血管從花瓣的頂子上隔著等距往下梳理,它們微微卷曲著,肉質厚厚的,摸上去的質感與新生嬰兒的臉蛋有相仿之處。而連接它們的綠桿子上,長著一些細微的刺,但這刺無法阻擋伸向它們的手,人們是愛美的,卻也在摧殘美,比如當時的我,就摘了一支正盛開的荷,這支荷沿著花尖往下,越來越粉,越來越淡,就像一個人的人生,越走到生命的盡端時,就越看淡人生,歸于沉寂,過一種簡單清新的生活。 荷是開在田地里的,闊大的葉子層層疊疊地鋪滿了荷田,連田墈也被葉子們遮掩不見,高出它們一大截的芭茅花簇擁在上面,像要與荷比美似的,而荷田是一塊連著一塊的,一直鋪展到遠山的山脈下,它們的綠與山峰的綠已巧妙地被霧氣連接了,我們目測已分不清荷田是在哪一塊地里消失的,而山峰,又是在哪一塊地里聳起的,只有旁邊一座小山上的芭茅花那么醒目。 一條小溪沿著荷田彎曲著向山脈延伸,也漸漸消失在霧氣中了,芭茅花沿著小溪一叢叢生長著,它們也隨著小溪消失于無形了。碓舊坡的山頂上,芭茅花開白了山頭,是不是被羅九道人吊在山坡上的那條孽龍實在是太老了,長上皺紋了,長出白發來了呢!這些我們都不得而知,時光就是這樣,它永遠會不停地帶來些什么,但它留下的肯定會很少很少,我們若沒有跟在它身后撿拾,等到再回頭已然遲了,連同那條龍是不是真實存在過,也未可知,或者龍已由孽龍化身為好龍,為人民造福了呢!只是歷史中未曾記載,我們只能認定那條孽龍老了,老出了芭茅花一樣的白發,風在給祂梳頭,雨在給祂洗臉,祂的身子還吊在碓舊坡,遙望著湘江河呢! >>>更多美文:散文閱讀

FRU118RG16E185EGF

 


新店蜜棗水果禮盒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實現你的水果批發夢想淡水釋迦客製化水果禮盒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你的水果批發好夥伴台北荔枝客製化水果禮盒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水果禮盒批發,你的贈禮首選

arrow
arrow

    j86ujh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